欢迎访问南京数学学会!
用户名 密码
通知公告

江苏省数学学会学术年会 暨第三届江苏省数学奖颁奖大会召开

发布人:南京数学学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江苏省数学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暨第三届江苏省数学奖颁奖大会于2013年1月18~20日在南京大学召开。包括江苏省数学学会全体理事,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市数学学会负责人以及江苏省高校从事数学教育和研究的专家学者160 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现代数学研究所所长田刚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给获得“江苏省数学杰出成就奖”的南京大学武海军教授颁奖。

江苏省数学学会秘书长尹会成教授主持了19日的开幕式,江苏省数学学会理事长秦厚荣教授致辞。

随后,大会举行了第三届“江苏省数学奖”的颁奖仪式。南京大学武海军教授荣获“江苏省数学杰出成就奖”, 江苏师范大学彭锐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魏加群教授、苏州大学季利均教授、扬州大学缪龙教授荣获“江苏省数学成就奖”。武海军教授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后,田刚院士和武海军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各高校的参会代表在南京大学数学系西大楼分两个会场做了37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青年学子和数学爱好者的参与。

                                    江苏省数学学会
2013年1月22日 

    (完)